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貝萊德實物資產私募基金入股永鑫能源,5年內完成1GW太陽能建置

產業:貝萊德實物資產私募基金入股永鑫能源,5年內完成1GW太陽能建置

2020/10/06 12:05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貝萊德實物資產(BlackRock Real Assets)投資團隊宣布透過旗下管理的私募基金入股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商-永鑫能源,未來仍將以原名營運,目標是在未來3~5年內在台完成1GW的太陽能建置,並有望進軍其他市場。

永鑫能源指出,此次投資是貝萊德實物資產投資團隊管理的私募基金進行,該基金於全球投資多項和氣候基礎建設相關的項目,入股的契機源自於2018年起開始的合作,雙方在台灣成功開發和建設了40多個太陽能案場。

永鑫能源至今所完成的太陽能案場開發、建置和維運能力成為此投資中最大的亮點;除此之外,台灣再生能源20年躉購機制的穩定度也是促成此投資的重要吸引力,爾後永鑫能源將繼續管理現有的所有案場,並持續帶領台灣再生能源的發展。

根據經濟部的規劃,台灣現階段的目標是2025年再生能源設置達到27GW,以實現其氣候目標,太陽能成熟的技術在塑造台灣能源的未來上,發揮其關鍵作用,佔了未來再生能源目標的近八成,其餘兩成則為離岸風電、水力及沼氣等。

貝萊德再生能源為貝萊德實物資產旗下的一支投資團隊,目前已成為一個管理規模達65億美元的全球投資平台,擴展亞太地區的投資更是當中的重要戰略部署,過去的幾年中,貝萊德再生能源投資團隊代表其客戶投資了超過250項的太陽能和風力發電案場,其產生的綠能每年足以為一個如西班牙大小的國家供電。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