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調查出爐 台東上榜

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調查出爐 台東上榜

2017/12/03 10:11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調查出爐 台東上榜

2017 年即將邁入尾聲,許多旅客正準備著明年的旅遊計畫, Booking.com 公布「2018 年 10 大新興旅遊城市」,包括日本札幌、美國納士維、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波蘭扎科帕內、澳洲布里斯本、哥倫比亞波哥大、美國波特蘭、祕魯利馬、德國漢諾威都是新興旅遊目的地,而台灣台東也上榜。

據 Booking.com 最新數據顯示,每 10 位全球旅客就有 1 位想在 2018 年安排一趟美食之旅,其中,日本札幌是美食饕客的首選,主要是具備豐富的海鮮和各式精緻料理,受到 Booking.com 旅客的一致推薦,建議可選擇傳統日式民宿來體驗日本文化精髓。

美國納士維以傳奇的鄉村音樂聞名,同時也是喜愛戶外活動旅客的好去處。資深樂迷到訪此地,一定不會錯過前往強尼凱許、威利尼爾森博物館朝聖,或是踏入城市中的酒吧欣賞 Live 現場音樂表演;據統計顯示, 17% 的旅客在 2018 年計畫參加演唱會或來趟音樂節之旅,而有 36% 的旅客想前往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目的地。

布加勒斯特是城市輕旅行的新選擇,各式博物館、公園、潮流咖啡店座落城市中;據調查數據顯示,有 41% 的旅客計畫在 2018 年來一趟城市小旅行,而布加勒斯特還有許多公寓式飯店供選擇。

扎科帕內山一直是滑雪假期的熱門選擇,近來也吸引越來越多愛好爬山健行的旅客在夏季前往塔特拉山國家公園,據統計數據指出,2018 年健身旅行的熱度持續延燒,相比 2017 年,計畫明年來趟健身旅行的旅客增長了 1 倍。

而台東擁有慢活步調,除了未經破壞的自然山林、還有溫泉、寺廟和海上活動等觀光特色,已讓各國旅客紛紛注意到,想要參加海上活動者可前往綠島體驗潛水、浮潛或在海灘漫步,也可體驗知本溫泉,或前往台東夜市品嚐在地美食。

波哥大是哥倫比亞最繁忙的中心地帶,也是 2018 年旅客必須造訪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旅客體驗南美風情的最佳選擇之一,而當地友善的居民也令多數 Booking.com 的旅客印象深刻。

在前往利馬之前,建議旅客別忘了鍛鍊一下體力,此地匯集各式各樣的冒險,飛行傘、派對、日光浴和衝浪等,而利馬還有「拉丁美洲的美食首都」之稱。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