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不接老爸破億企業 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綁定」余文樂

不接老爸破億企業 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綁定」余文樂

2017/12/05 18:36 東森財經新聞
不接老爸破億企業 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綁定」余文樂

▲余文樂在微博上PO出和王棠云共步禮堂完婚(圖/余文樂微博)

 

36歲港星余文樂在IG貼出結婚照,宣告與小7歲台灣模特兒王棠云結婚。他與王棠云交往1年多修成正果,開心表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超閃PO文讓許多「余太太」心碎。

▲余文樂在微博上PO出和王棠云共步禮堂完婚(圖/余文樂微博)

 

只是能收服余文樂的王棠云到底是何方神聖?原來王棠云是台灣最大皮件公司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的千金,亞美集團以生產皮帶、皮件為主,在大陸擁有不少工廠,主要基地在廈門,年營收最高達60億元,美國每3條皮帶就有1條出身這家公司。王棠云從小就受到父親寵愛,出入都擁有名車接送,連她自己都曾表示過以前的生活,就是活生生的真人版公主生活,每天無憂無慮不愁吃穿,只打扮好漂漂亮亮就好。不過,她選擇靠自己的力量,勇闖星河,一展自己從小到大的模特兒夢想。因為追夢,王棠云決定放棄家族事業,決心在模特兒界闖出名堂。

▲王棠云的家境富裕,是亞美集團的千金(圖/王棠云臉書)

 

但今年亞美集團爆發財務危機,不少資金卡在大陸房地產,後來周轉不靈積欠不少員工薪資及原料供應商貨款。王東生家族及亞美集團名下的台中七期11戶豪宅、辦公室陸續落入法拍市場,總市值達6億元,余文樂、王棠云當時低調不回應此事。

 

王棠云從模特兒開始起步,曾經演過偶像劇《料理情人夢》,也在周杰倫《雨下一整晚》擔任MV女主角,電影作品則有2012 年的《球愛天空》、2014年《鐵獅玉玲瓏》等等,余文樂先前來台拍攝新片《春嬌救志明》時在聚會上認識王棠云,兩人快速來電,交往一年多後決定共步禮堂,高調放閃還是令人相當羨慕。

▲亞美集團雖爆發財務危機,但王棠云和余文樂仍順利完婚(圖/王棠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