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估創逾千萬美元潛在商機,為紡織業營運增添柴火

產業: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估創逾千萬美元潛在商機,為紡織業營運增添柴火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台北紡織TITAS展正如火如荼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中,甫結束的2017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戰果已結算出來。紡拓會估算,上海展可創造逾千萬美元潛在商機,為紡織業營運增添柴火。

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甫於10月13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圓滿結束。今年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有來自32個國家和地區的4,538家企業參展,並且與中國最大的服裝博覽會、紡織紗線展及針織博覽會同時同地展出。

由紡拓會籌組的台灣參展團共98家紡織企業,分在五館及六館的二樓攤位,台塑集團及遠東集團等大廠,皆以百平方米大的自有形象館參展,織布大廠宏遠(1460)則在一館參展。

台灣館另有針織、人造纖維、棉布印染、絲織、紡紗、棉布印染、織布及毛紡織公會參加,展出產品涵蓋時尚、功能紗線及布輔料。

其中,生產刺繡、蕾絲的廠商展示當季最新原創花樣,更是吸引眾多參觀買主的駐足詢問。根據紡拓會調查,此次參展,可為台灣參展廠商創造逾千萬美元的商機。

根據紡拓會統計,此次到台灣館參觀品牌有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Bestseller、Calvin Klein、GVSSJEE、Joeone、L.LBean、Lily、Ports、Quick Silver、大陸廠商依戀集團、艾萊依等品牌,對台灣廠商展出產品有高度採購興趣。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