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Pixel 2 XL傳螢幕瑕疵,Pixel 2得利,供應鏈本週獲追單

產業:Pixel 2 XL傳螢幕瑕疵,Pixel 2得利,供應鏈本週獲追單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谷哥(Google)新手機Pixel 2 XL傳螢幕烙印瑕疵,據供應鏈消息指稱,此狀況僅侷限於LG代工的XL大尺寸機種,宏達電(2498)組裝的Pixel 2並無此一問題,而此一狀況可能還有利於Pixel 2的訂單增加,供應鏈本週甫獲追加訂單。

而週三(25日)包括宏達電與應華等Pixel 2下游供應商股價均未受到此瑕疵事件的干擾,股價均以平高盤開出,宏達電早盤最高上漲0.3元或0.4%,達70.9元,應華也小紅。

近日市場傳出,Pixel 2 XL用戶反應,才到手的新機就出現螢幕烙印的狀況,目前尚未確認到底是LG的POLED的問題,還是谷哥本身軟體的問題,谷哥聲稱正在積極的調查。至於是否會停產Pixel 2 XL,目前僅止於分析師猜測,供應鏈評估停產的機會不大。

供應鏈指出,目前出狀況的機種為XL,而XL由LG代工組裝,面板也是採用LGD生產的POLED,由宏達電生產的Pixel 2,則是採用三星(Samsung)面板與JDI的發光板。供應鏈評估,由於可能造成Pixel 2 XL的潛在消費者轉向,此事件應有利於Pixel 2供應鏈。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