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大潤發內湖二店耗資1億元改裝美食街,未來每年來客數可望成長1-2成

產業:大潤發內湖二店耗資1億元改裝美食街,未來每年來客數可望成長1-2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大潤發內湖二店美食街完成改裝,以「樂食匯(La Place)」品牌重新出發,引進東區排隊名店「麻膳堂」、號稱超高CP值的丼飯品牌「八(土反)丼屋」、大蒜拳骨拉麵店「花月嵐」等近20家品牌,並與行動支付業者「街口支付」合作,以帶進年輕客群。

大潤發表示,這次改裝包含地板、桌椅設計及牆面裝飾,均比照百貨公司等級打造,跳脫舊有的賣場美食街框架,在維持平價的前提下,餐點、氛圍全部升級,預估未來每年來客數可望成長一至二成。

大潤發公關郭建志表示,內湖二店美食街耗資1億元,二個月時間進行改裝,推出全新美食街概念品牌「樂食匯(La Place)」,以熱鬧的「marche (市集)」為主題,營造出民眾歡聚的法式街道風格,靠近新湖三路的側邊,更是一次換成大面積落地窗,以自然採光方式營造出柔和氛圍。

另一大亮點則是支付,大潤發說,這是首度在量販店美食街導入「提前線上點餐」服務,透過與「街口支付」業者合作,民眾在抵達「樂食匯」美食街前,先用手機完成線上點餐及付款,到店後即可準備取餐,免去排隊點餐的等待時間。

大潤發預估,新支付服務將可有效提升到店用餐意願、帶來更多年輕客群,進一步推升每年業績成長5%至10%。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