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高端疫苗(6547)通過上櫃審議,預計明年首季掛牌

興櫃:高端疫苗(6547)通過上櫃審議,預計明年首季掛牌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高端疫苗(6547)昨(28)日通過上櫃委員會審議,為今年少數以科技事業資格通過上櫃審議會的生技公司,順利的話,將在明年第一季上櫃。

高端疫苗係以科技事業申請上櫃,為今年唯三以科技事業申請上櫃的生技公司,公司主要從事腸病毒71型疫苗、H7N9新型流感模擬疫苗及登革熱毒疫苗等產品之研發,申請時資本額13.67億元。

鎖定東南亞區域防疫進行布局,高端已與三家頗具規模的藥廠完成保密協定的簽署,將以「成品銷售→原液分裝→整廠輸出」的方式,協助建立區域防疫產能、同時取得更長期而穩定的分紅收益,其中一家為馬來西亞大藥廠CCM集團的子公司Duopharma,雙方將以三階段合作方式走向整廠輸出的完整布局。

高端從美國國衛院(NIH)引進的登革熱疫苗開發案,目前已在台灣執行銜接性的第二期臨床試驗,預計收案56人,現也規畫設計第三期臨床試驗設計,預計明年初在東南亞與台灣執行三期臨床。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