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共信-KY(6617)獲審定為生技新藥公司,明年啟動IPO計畫

興櫃:共信-KY(6617)獲審定為生技新藥公司,明年啟動IPO計畫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共信-KY(6617)旗下針對原發性肝癌的抗癌新藥PTS100,符合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第3條第2款等相關規定,獲經濟部核准為生技新藥公司。共信-KY表示,明年將啟動IPO計畫。

共信表示,旗下肝癌新藥PTS100藉由嶄新的「微創靶向化學消融治療」技術,即在PTS100肝癌新藥對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之間具有選擇的靶向特性下,經微創介入方式、以細微的導引探針將藥物直接注射在腫瘤及腫瘤週邊組織,達到以化學消融(Chemo-Ablation)造成局部區域癌細胞壞死的效果,能夠發揮手術造成傷口最小、並具備選擇性的殺滅癌細胞效果。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Market Data Forcast的估計,未來五年肝癌的治療市場將以9.1%的複合成長率攀升,估計到2021年將高達8.8億美元。而肝癌不僅在全球為前五名惡性腫瘤,每年全球新增患者高達80萬人,在台灣也名列惡性腫瘤死因的前三名,凸顯共信-KY旗下PTS100新藥未來具備龐大的市場發展潛力。

共信指出,根據過去研究觀察,若能在癌灶轉移前將PTS100與手術、局部治療或與系統性療法併用,可望為肝癌患者帶來全新治療契機;另外,因觀察到肝癌好發於亞洲人種,加上台灣的臨床試驗品質、效率及各項法規能與國際接軌,已著手進行現與台灣醫院在TFDA的肝癌第二期人體臨床實驗合作計畫,預期明年將正式開始收案並啟動臨床實驗進度。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