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房產〉中信里昂:今年房地產如狂野的狗 難以駕馭

〈房產〉中信里昂:今年房地產如狂野的狗 難以駕馭

2018/02/06 12:55 鉅亨網新聞中心

狗年樓市前景如何,是不少港人關心的話題。中信里昂證券昨 (5) 日發佈「風水指數」時聲稱,「今年是狗年,房地產行業就像狂野的狗,難以駕馭,也難以穩定下來。」如果考慮要在香港置業,報告認為「今年正中,即旺角,尖沙咀一帶最宜居,至於正北及正西則需要迴避。」

香港《文匯報》報導,中信里昂證券的報告,將房地產比喻成「狂野的狗」,稱「牠們可能撒腿跑開,看到毫無戒心的潛在買家,就去舔人家的臉。」雖然報告沒有正面提及是否應該進場買樓,但卻語帶玄機地表示「願你所見所聞皆好運,不知不覺間,你就像擁有一棟摩天大樓,或者至少按揭一套房。」

報告還向讀者介紹「幾條忠誠的看門狗」:正中和西北都得到評級最高的大丹犬,蝸居在橋洞,耷拉着臉的餓狗位於正西和正北。至於其他方位,則需要給房地產經紀人打電話,告知需要的物業類型和大致預算。「雖然我們反對帶入貌似理性的東西,但你最好還是與財務顧問好好溝通一下 -- 建議找個上班不戴鹿角的顧問。」

中信里昂證券分析師陳舒婷進一步解釋,今年正中,即旺角,尖沙咀一帶最宜居,因有九紫右弼星坐鎮,又認為如要進一步收穫其正能量,可以買一部好空調,加強氣流。此外,西北方,即元朗一帶亦是上佳選擇,對準備求婚的人士就更好,因為一白貪狼星給西北帶來愛。

至於正北及正西則需要迴避。如不能這樣做,她建議住宅位於正西,即屯門一帶的市民,需增添尖銳晶體以抵煞氣,防範身體傷痛;而住宅位於正北,即上水、粉嶺一帶的市民 ,則需置辦銅器或金器抵擋煞氣。

此外,報告對生肖屬狗的讀者也有不少建議,稱「今年要盯緊所有賬簿 -- 進出的點滴財富都須仔細打點安排。」

事業方面,今年上面有人對狗狗扔骨頭,所以大可放棄讓狗挪窩的念頭。「如果你是自己的企業,就守好優質客戶,不要中途借故退出。聽從這些忠告,記着,任憑狗狂吠,商隊將繼續前進。」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AFP中信里昂房地產狂野駕馭港樓風水旺角尖沙咀正北正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