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彩妝產品出貨增,太和-KY(4136)2月營收大增九成

興櫃:彩妝產品出貨增,太和-KY(4136)2月營收大增九成

2018/03/09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化妝品製造大廠太和-KY(4136)公布2月合併營收達0.79億元,雖受新台幣匯率升值因素及中國農曆新年假期工作天數較少影響,但仍較去年同期暴增90.35%;累計1至2月合併營收為1.4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7.51%。

太和-KY表示,營收成長主要受惠於旗下多款新舊彩妝產品出貨成長帶動,尤其在中國本土美妝品牌客戶的訂單加入量產,包括多色口紅、眉粉眉膏、氣墊BB霜、彩妝套盒等彩妝產品,皆有良好的銷售表現,而公司每年推出多款領先其他業者的流行新款彩妝保養品,爭取與更多新客戶、新訂單合作的機會,亦帶動整體營運新一波的成長動能。

根據國外市場研究機構Euromonitor最新預估,中國化妝品市場規模從2017年起,將以年複合成長率5.4%的速度成長至2021年、達4,337億元人民幣,凸顯中國地區化妝品市場龐大的商機,且有機會成為全球化妝品消費大國龍頭地位。太和表示,隨著主要客戶對於旗下多款化妝品產品的需求持續增溫,將有助於提升太和-KY在中國化妝品市場的占有率,並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展望2018年,太和看好中國地區年年不斷增長的化妝品市場需求,雖第一季適逢國內外新年假期、工作天數較少因素影響,為傳統出貨淡季,但公司自去年積極布局中國本土美妝品牌客戶業務策略,效益逐步發酵。

目前與哎呀呀、蘇州綠葉及金士力等知名美妝品牌客戶已成為長期合作夥伴,也同步積極爭取與更多國際彩妝品牌及中國本土美妝品牌新客戶,以及既有之主要客戶針對長年非限定款的彩妝產品研發及生產合作的機會。隨著主要客戶針對公司旗下化妝品產品擴大其下單力道,不僅逐步平衡公司上、下半年淡旺季營收表現差異較大的情況,並有機會推升整體營收表現繳出優於產業市場成長的態勢。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