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別擔心鋼鐵關稅 Campbell濃湯罐頭只用了2.6美分的鋼材

別擔心鋼鐵關稅 Campbell濃湯罐頭只用了2.6美分的鋼材

2018/03/12 18:48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巴倫》周刊 (Barrons) 報導,金寶湯公司 Campbell Soup (CPB-US) 雖然面臨困境,但其股價已達歷年新低,有機會讓投資人逢低買進。

前幾週美國商務部長羅斯 Wilbur Ross 於《CNBC》大力「行銷」金寶湯公司產品,引發外界關注。

Ross 表示,外界對美國總統川普提出的「鐵鋁重稅」十分關心,但以金寶湯公司出產的湯罐頭為例,其鋼鐵含量,僅約 0.026 美元的價值 (金寶湯罐頭在美國 7-11 的售價,約 1.99 美元)。

Ross / 圖:CNBC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 Ross 拿 Campbell 濃湯圖 / 圖:CNBC

Ross 解釋,這意味著,25% 鋼鐵關稅和 10% 的鋁關稅,不會削弱消費者的購買力。

此外,雖然近期零售業者大戰不停的延續著,沃爾瑪 Walmart (WMT-US)、亞馬遜 Amazon (AMZN-US)、Dollar General Corp (DG-US)、CVS Health Corp (CVS-US) 等都希望分一杯羹,而近期金寶湯又與沃爾瑪因折扣量鬧得不愉快。但《巴倫》認為,這也是金寶湯的轉機,可藉此進入其他的零售商,拓展通路。

截至 7 月份的年度財報顯示,金寶湯預計收入應增長 1%,而每股收益應增加 2%。

金寶湯股價週五 (9 日) 上漲 1.09% 來到 43.61 美元。

金寶湯股價日線趨勢圖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鋼鐵關稅罐頭金寶campbellros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