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凱基:平價版iPad有望支援蘋果鉛筆

凱基:平價版iPad有望支援蘋果鉛筆

2018/03/26 16:50 鉅亨網編譯林懇

《9to5mac》報導,凱基證券 (6008-TW) 分析師郭明錤發布了一份新報告,預測今年蘋果 Apple (AAPL-US) 鉛筆出貨量將增加一倍。他認為,iPhone 最終可能會支援 Apple Pencil 這項產品,但預計下週將推出的新款 9.7 英寸 iPad 更有可能與 Apple Pencil 互相搭配。

因此,郭明錤預測,蘋果 Pencil 目前銷量 - 蘋果沒有具體披露 - 今年將從去年的 400 萬至 450 萬美元成長到 900 萬至 1000 萬美元。蘋果股價週五收盤(23 日)下跌 2.32% 來到 164.94 美元。

蘋果股價日線趨勢圖

 
據了解,這也是分析師郭明錤首次在沒有確實的確認訊息下,推出的第一份報告。蘋果公司在 2018 年的出貨量比 2017 年翻一番的前提,是蘋果公司將在下週發布的低價 iPad 上增加對 Pencil 的支援。

Apple Pencil 目前支援 9.7 寸 iPad Pro、10.5 寸 iPad Pro、及兩種 12.9 寸 的 iPad Pro 的版本。預計下週推出的蘋果下一代 iPad 將替代目前售價 329 美元的第五代 iPad,它缺乏 Apple Pencil 的支援。圍繞會支援 Apple Pencil 猜測均來自於蘋果的教育活動邀請,其中包含了用 Apple Pencil 所畫的 Apple 徽標。

凱基進一步預測,新的 9.7 寸 iPad 將在 2018 年佔 iPad 銷售量的 70% - 部分原因是新的 iPad Pro 預計將在今年底才會推出。

郭明錤認為,更大的 iPhone 最終也將與 Apple Pencil 搭配,但預計今年不會發生。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產業:英飛凌攜手Amkor,將在葡萄牙波多廠區設立封測中心,明年H1營運
關鍵字: 下週appleipadpencilpro凱基蘋果鉛筆郭明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