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國頁岩油不斷增產 油價將回檔至每桶接近50美元

美國頁岩油不斷增產 油價將回檔至每桶接近50美元

2018/03/29 22:0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摩根大通銀行發表一份研究報告指出,由於美國頁岩油產量增加,再加上大型石油生產商的效率改善,預期油價將下跌至接近每桶 50 美元。

該銀行能源研究主管馬雷克 (Christian Malek) 說,到今年底,OPEC 國家與大型能源公司的成本價格將跌至每桶約 50 美元。他指出,像沙烏地阿拉伯,伊拉克與科威特這些國家,目前的成本價格約在每桶 65 美元上下。

但該銀行預期,在 OPEC 14 個會員國與大型石油公司競爭的情況下,油價很快將出現惡性循環,中期而言,可能跌向接近每桶 50 美元。

馬雷克於週四告訴 CNBC 說;「各種因素使得油價可能跌向每桶 50 美元。」

他繼續說道,大型石油公司的效率改善,是石油成本價格下跌的主要因素之一,但最大的影響因素,還在於美國頁岩油產量持續不斷上升。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