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獵豹移動首推訊息保護App《安全All霸》

產業:獵豹移動首推訊息保護App《安全All霸》

2017/08/31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由雪豹科技研發、獵豹移動發行的全方位手機安全軟體《Security Master》正式推出中文名稱《安全All霸》,提供更多在地用戶所需要的服務,全面保護用戶手機。面對隱私成為現代人最關注的安全議題之一,《安全All霸》推出「訊息安全」、「偽裝上鎖畫面」功能,讓用戶手機能自動隱藏所有想要被保護的App訊息通知,還能杜絕被質問為何要上鎖App尷尬情景的發生機會,不再擔心個人訊息被他人看到,完整保護用戶隱私。

《安全All霸》的「訊息安全」功能可以透過上鎖,及時隱藏所有App的訊息通知欄,不用擔心隱私對話被他人看到,在解鎖後就可直接進到App裡面回覆訊息。同時透過《安全All霸》將「App鎖」上鎖畫面偽裝起來,改以假的閃彈窗畫面呈現,需長按按鍵才能解鎖,這樣可避免他人知道用戶手機有使用「App鎖」,讓用戶在不被他人查覺下,保護隱私。

雪豹科技副總經理蔣志薇指出,《安全All霸》除了受到全球5億用戶支持,在今年紅點設計獎的「介面與使用經驗設計」類別《安全All霸》更獲得肯定,這是對台灣研發能量、用戶體驗設計能力的認可。未來雪豹科技會持續堅持對用戶需求、用戶體驗的關注,並投入產業交流的工作上。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興櫃:共信-KY(6617)宣布,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
產業: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