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16億英鎊併Virgin Money:英國第5大銀行即將誕生

16億英鎊併Virgin Money:英國第5大銀行即將誕生

2018/06/04 13:47 鉅亨網編譯林懇
16億英鎊併Virgin Money:英國第5大銀行即將誕生

克萊茲代爾銀行 (Clydesdale) 和約克夏銀行 (Yorkshire) 母公司 CYBG (CYBG-LN) 增加了 16 億英鎊的收購價,以試圖併購網路金融機構 Virgin Money (VM-LN)。CYBG 股價週五 (1 日) 上漲 1.67% 來到 291.80 英鎊。

如 Virgin Money 股東接受此併購案,那麼也將擁有新公司的 38% 股權,而英國最新的一間大型銀行也將隨之誕生,新合併銀行將以資產排名為英國第 5 大銀行、600 萬客群、資產負債表上看 700 億英鎊。

據了解,CYBG 銀行集團目前擁有 169 間分行,市值 26 億英鎊。然而,如併購 Virgin Money 後,除了提升其信用卡服務外,也能把客群進一步擴展至 330 萬人。

目前富商 Richard Branson 旗下的 Virgin 集團為 Virgin Money 的最大股東,佔 34.8% 股份。

外媒認為近期併購案也將有微部的調整,因消息公布後 CYBG 股價下跌,而 Virgin Money 反而成長。

CYBG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CYBG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關鍵字: 億英鎊英國併購virginmoneycybg鉅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