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蘋果WWDC〉蘋果WWDC硬體小更新 AppleWatch錶帶和iPhone機殼顏色

〈蘋果WWDC〉蘋果WWDC硬體小更新 AppleWatch錶帶和iPhone機殼顏色

2018/06/06 10:20 鉅亨網編譯林懇

2018 年的蘋果公司 Apple (AAPL-US) 全球開發者大會 (World 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 在美國時間 6 月 4 日至 6 月 8 日於美國加州舉行。

據鉅亨網週二 (5 日) 報導,週二 (5 日) 的 WWDC 充滿了各種蘋果軟體的發布,包含手機操作系統 iOS 12 及桌機系統 macOS 等。然而,外界發現大螢幕上缺乏了硬體的更新,如備受矚目的 iPhone SE2、筆電 MacBook、或新無線充電器 AirPower 等。

但據了解,蘋果其實有推出新的硬體,週邊商品如新手機殼與 Apple Watch 手錶錶帶。新手機殼呈現夏季顏色,售價為 39 美元 (約新台幣 1200 元),而手錶帶則是昂貴的 49 美元 (約新台幣 1500 元)。

圖:蘋果
圖:蘋果

今年 WWDC 上蘋果展現了新操作系統 iOS 12 來優化目前雜亂的手機軟體平台,同時也推出了更新版的表情符號 animoji 和更智慧的 Siri。為了提升用戶的互動,手錶軟體 watchOS 5 也加入了較多的社群軟件,而視頻軟體 FaceTime 也增加了多達 32 位用戶的群組聊天模式。

此外,在資安方面蘋果也下足了功夫,如提升 Safari 網路瀏覽器的匿名制度,和桌機 macOS 的黑暗模式提升效率。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關鍵字: 硬體機殼軟體wwdc蘋果apple2018公布鉅亨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