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歐股盤中─銀行類股走揚 泛歐Stoxx 600上漲0.15%

歐股盤中─銀行類股走揚 泛歐Stoxx 600上漲0.15%

2018/06/07 18:14 鉅亨網編譯林信男

在銀行類股帶動下,今 (7) 日歐股早盤,主要指數多呈現上漲,但受技術問題影響,英國股市較平常遲了約 1 個小時開盤,英國 FTSE 指數目前走跌。

台北時間週四晚間 6 點 05 分,CNBC 數據顯示,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上漲 0.15%,德國 DAX 指數上漲 0.17%,法國 CAC 40 指數上漲 0.35%,英國 FTSE 指數下跌 0.12%。

市場預期歐元區將結束量化寬鬆 (QE) 政策,週四早盤,銀行股表現最佳;其中,西班牙銀行 CaixaBank 股價上漲約 3.4%。

酒商人頭馬君度 (Remy Cointreau) 股價表現不佳,下跌近 3%。

歐洲央行 (ECB) 首席經濟學家 Peter Praet 日前表示,通膨正朝 ECB 的目標攀升,在下週的會議中,ECB 將評估是否縮減購債。

這番帶有削減刺激措施意味的言論,使歐元兌美元應聲走揚,一度觸及 2 週高點。

在通膨回升的情況下,市場對擴大資產購買的預期,開始消退;且轉而認為,ECB 會在年底結束 QE 資產購買項目。

經濟數據方面,德國 4 月工業訂單意外大減,月減 2.5%,連續第 4 個月呈現負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