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團點評明天向港交所遞上市申請 目標10月掛牌 估值料翻倍

美團點評明天向港交所遞上市申請 目標10月掛牌 估值料翻倍

2018/06/21 14:37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團點評明天向港交所遞上市申請 目標10月掛牌 估值料翻倍

美團點評將於本週五 (6 月 22 日) 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目標爭取 10 月在香港掛牌。

美團點評 IPO 承銷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美林美銀和華興資本。目前並未確定上市定價的融資規模。

此前,有關美團點評上市進展不斷曝光。6 月 12 日就傳出美團點評計畫最早 6 月在香港提交約合 60 億美元的 IPO 申請。

而根據彭博早前的報導,美團點評計劃在香港集資 60 億美元 (約港幣 468 億元),估值目標為 600 億美元 (約港幣 4710 億元)。

2017 年 10 月,美團點評完成最後一輪融資 40 億美元,當時由騰訊 (0700-HK) 領投,估值約為 300 億美元 (約港幣 2350 億元),若上述數字屬實,意味著這家大陸第 5 大的「獨角獸」企業美團點評上市後估值翻了 1 倍。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美團點評美團港交所上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