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紐約尼克隊母公司將分拆事業群 球隊與會場拆分

紐約尼克隊母公司將分拆事業群 球隊與會場拆分

2018/06/28 11:26 鉅亨網編譯林懇

週四 (27 日) 美股消息,麥迪遜花園公司 (Madison Square Garden) (MSG-US) 正計劃分拆旗下著名的 NBA 籃球隊紐約尼克斯隊,以及曲棍球隊紐約遊騎兵隊在內的體育及會場事業,但該公司董事會還未提出確定的時程,目前僅在評估階段。

MSG 週三 (27 日) 股價下滑 1.94% 來到 266.23 美元。

MSG 股價日線趨勢圖

MSG 週三 (27 日) 表示已聘請顧問研究體育業務的分拆方案,但指出董事會未提出任何時程表。該體育公司將包括 NBA 的尼克斯隊和尼克斯隊的開發團隊、曲棍球 NHL 的紐約遊騎兵隊及其開發團隊、Hartford Wolf Pack、和 WNBA 的紐約自由隊。

會場娛樂業務將包括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麥迪遜廣場花園的 Hulu 劇院、無線電城音樂廳、和燈塔劇院、加州英格爾伍德的論壇、芝加哥劇院、以及波士頓的王劇院。這家會場娛樂公司還將擁有大約 10 億美元的現金,包括 MSG 訂購業務等資產。

同時,會場娛樂業務也將展開全新的「MSG Sphere」品牌,於 2020 年底在拉斯維加斯推出。

作為分拆的一部分,現有股東將擁有約 66% 的體育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James Dolan 也將保留他在 2 家公司的官職。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分拆花園尼克斯隊體育劇院msg鉅亨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