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興櫃:安碁資訊(6690)前進泰國招商,正式跨足東南亞資訊服務市場

興櫃:安碁資訊(6690)前進泰國招商,正式跨足東南亞資訊服務市場

2018/09/06 12: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旗下登錄興櫃之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MSSP)安碁資訊(6690)前進海外,首站赴泰國招商,結盟當地SI業者,正式跨足東南亞資訊服務市場。

安碁近期在泰國曼谷舉辦招商說明會,除了簡報說明資安、雲端的產品和服務外,並提供展覽攤位進行互動和體驗,當天約有70位與會人員,30家系統整合商(SI)業者出席參加。

安碁海外業務總監簡世炫表示,這次招商活動主要邀請當地著名的SI業者與會,希望透過結盟的事業夥伴,深入在地化的資訊需求,進而擴大服務對象與市場。因此,邀請有意願合作的SI業者,申請合作夥伴計畫(Partner Program),經由認證,取得合作夥伴資格。

他指出,安碁資訊將會安排專業的訓練課程,提供合作夥伴在銷售、技術、建置整合的支援,協助合作夥伴提供企業客戶最佳化的解決方案。其中,認證的資格主要分成銷售(Sales)、高階(Advance)和專業級(Professional)等三種不同類型的合作夥伴,涵蓋範圍廣。

這次招商活動會後,也針對申請合作夥伴計畫的SI業者,舉辦認證活動,當天共有29家SI廠商報名,其中有9家廠商取得銷售(Sales)和高階(Advance)經銷夥伴的認證,2家取得專業級(Professional) 經銷夥伴認證。這些SI業者在當地,擁有政府機構、金融證券、和製造物流等產業的客戶經驗,希望透過結合在地化的力量,搶攻泰國資安市場的商機。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