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臉書限時動態每日活躍用戶達3億 Snap望塵莫及

臉書限時動態每日活躍用戶達3億 Snap望塵莫及

2018/09/27 13:41 鉅亨網編譯張祖仁

Snapchat 要擔心的不止是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 (Stories)。

臉書 (FB-US) 週三 (26 日) 宣布,臉書和 Messenger 的限時動態現在每天有 3 億活躍用戶。每個用戶只算是一個人,換言之,如果跨 App 使用,也不會被計算兩次。臉書並未公布這兩款 App 各自的使用人數。

相較之下,Snap (SNAP-US) 旗下擁有的 Snapchat 在 8 月的第二季財報中,披露每日活躍用戶數為 1.88 億個。

臉書週三還宣布計劃在全球臉書限時動態上推出廣告,運作方式將比照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

該公司表示,它不在乎自有的兩款 App 彼此競爭限時動態用戶。由臉書委託進行的 Ipsos 研究發現,68% 的人經常在至少三個 App 中使用類似「限時動態」的功能。

一個用戶的臉書限時動態會自動發佈在 Messenger 上。 用戶同時也可以選擇在臉書上分享他們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

臉書股價走勢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限時動態instagramapp臉書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