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傳新遊戲「綠色通道」喊卡 富瑞大砍騰訊目標價16%

傳新遊戲「綠色通道」喊卡 富瑞大砍騰訊目標價16%

2018/10/24 14:52 鉅亨網新聞中心

據彭博引消息人士指出,中國監管機構已叫停通過俗稱「綠色通道」的臨時審批程式頒發遊戲許可,關閉新遊戲在中國遊戲市場中,賺錢的最後一條官方通道。

俗稱為「綠色通道」的程式原先被用於國內和國外遊戲的測試,惟消息人士說,監管當局現已不再通過綠色通道頒發許可。

彭博相信,停止新遊戲審批將威脅到騰訊 (0700-HK)、網易 (NTE-US) 等遊戲公司,也增加中國政府對該行業的長期監管計畫不確定性。

截至今 (24) 日下午發稿,騰訊報港幣 278.4 元,上漲 0.216%;早盤一度下跌 1.73%,低見 273 元。

騰訊股價 (圖:新浪財經)
騰訊股價 (圖:新浪財經)

此外,富瑞 (Jefferies) 也以新手遊審批不明朗為由,分別下調騰訊今、明 2 年每股盈餘預測 7% 和 10%,目標價由港幣 460 元大幅削減至 385 元,降幅高達 16.3%。

不過,該行認為,騰訊收入仍未能反映流量,加上強勁手機遊戲優勢,將持續刺激股價表現,維持「買入」投資評級。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afp綠色通道遊戲騰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