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財報〉經濟強勁的象徵?Visa財報擊敗分析師預期

〈財報〉經濟強勁的象徵?Visa財報擊敗分析師預期

2018/10/25 12:41 鉅亨網編譯林懇

信用卡商 Visa (V-US) 週三 (24 日) 公布了優於華爾街預期的財報,全球最大的支付網路受益於美國經濟增強、信用卡的支出增加。

工資上漲、就業成長、和稅收降低,刺激了美國消費者信心達到近 20 年來的最高水平,推動了從奢侈品到日常必需品的各種消費。截至 9 月份,Visa 的總支付額增長了 11%,而交易數量成長了 12%。

因此,Visa 及其競爭對手萬事達 Mastercard (MA-US) 和信用卡發行商美國運通 (AXP-US) 處理更多交易並賺取更多費用。

Visa 最新季度財報顯示:

  • 營收年增 12% 至 54.3 億美元。
  • 淨收入從去年同期的 21.4 億美元上升至 28.5 億美元。
  • 每股純益 EPS 年增 33% 達 1.21 美元,高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 1.20 美元。

這次亮眼的成績顯示 Visa 連續 9 個季度的業績優於預期。Visa 股票今年上漲了約 17%,週三盤後上漲 1.67% 來到 136.50 美元。

Visa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Visa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visa鉅亨信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