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5G時代將臨 IBM與多家印度公司接洽進行基礎建設

5G時代將臨 IBM與多家印度公司接洽進行基礎建設

2019/01/28 17:12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

據報導,美國科技大廠 IBM(IBM-US) 正在幫助印度公司,迎接 5G 時代的到來。目前,IBM 已開始與包括電信公司在內的多家印度企業進行接洽,以幫助他們制定 5G 相關策略,建立應對 5G 需求的能力。

「我們在 2019 年的一個重點是企業的 5G,我們將從基礎建設的角度為出發點,」IBM 網路服務總經理 Archana Vemulapalli 向媒體表示。「我們將會與客戶一起,掌握 5G 新技術的全部相關性和重要性,並推動當地的快速地採用。」

Vemulapalli 表示,一旦 5G 啟動,數據流量將會增加,企業上的事務將變得更為複雜,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基礎建設需要提前做好準備。他也補充表示,透過克服這些挑戰,企業也能藉此成為「數據智慧組織」。

除此之外,IBM 也將與當地公司合作開發 5G 相關的服務。Vemulapalli 表示,包括醫療保健、汽車、重工業在內的產業,和物聯網 (IoT) 領域相關的公司都正在尋求機會改造他們的網路。「物聯網的 5G 採用將達到不同的水平境界,這也將是 IBM 另一個關鍵的垂直領域。」她表示。

目前來看,電信業是 IBM 在印度的最大營收來源,為 8 億至 10 億美元。其次是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以及政府等垂直市場。 IBM 也是當地電信公司 Bharti AirtelNSE 和 Vodafone Idea 的唯一 IT 外包供應商,IBM 也正在與他們進行最後談判,可望在 3 月底前完成一項多年期交易的商談。

Vemulapalli 認為,印度當地電信公司需要迎頭趕上以抓住 5G 相關商機。她也補充表示,印度的數據消費模式顯示,該市場的增長潛力巨大。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分析:昶瑞機電今年營收拚2位數成長,搶攻無人機商機,擬年底申請轉上櫃
關鍵字: ibm5g鉅亨印度基礎數據企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