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紐約匯市—美元兌換日元飆升至近5週來新高

紐約匯市—美元兌換日元飆升至近5週來新高

2019/02/05 10:22 鉅亨網新聞中心

週一 (4 日) 美元走強,投資者因上週的非農就業數據表現亮眼,美元兌換日元飆升到近 5 週來新高。

(圖:XE)
(圖:XE)

美國勞工部在上週五公布的報告顯示,上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加約 30.4 萬人,表現超乎預期,也是 2018 年 2 月以來的最大漲幅。並遠優於經濟學家所預測的 17 萬人。

Oanda 市場分析副總裁 Dean Popplewell 表示,「上週亮眼的非農就業人口數字,支撐美元上漲,也顯示出美國的成長力道依舊強勁」。

而英國國會排除了無協議脫歐,雖然歐盟過去曾經表示不會重啟談判,但是梅伊仍希望重返布魯塞爾的談判桌。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紐約匯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