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盤前─Fed表示可能降息 道瓊指數進一步上漲約150點

美股盤前─Fed表示可能降息 道瓊指數進一步上漲約150點

2019/06/05 20:0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由於聯準會 (Fed) 表示可能降息,美國股市持續上漲。

Fed 主席鮑爾週二說,他正密切注意貿易戰的發展。川普總統與墨西哥及中國進行的貿易戰,近幾日使得美國股市飽受壓力,更多注意力因而集中到了 Fed。

鮑爾在於芝加哥舉行的一項貨幣政策會議上說:「一如以往,我們會採取適當行動,支持經濟擴張。」

鮑爾並未說明是否需要降息。但他的談話顯示,央行正在考慮採取行動,支撑經濟。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上漲。道瓊指數上漲約 150 點。

亞洲股市今日收高,日經指數大漲 1.8%,香港恆生指數收高 0.5%,但上海綜合指數小幅下滑。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亦上揚。英國,德國與法國股市均走高約 0.5%。

週二,美國股市創 1 月以來最大單日漲幅。道瓊收高 512 點,或 2.1%。S&P 500 亦上漲 2.1%,Nasdaq 漲幅達 2.7%。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2:00 供應管理協會 (ISM) 將公布 5 月非製造業指數。

台北時間凌晨 02:00 Fed 將公布褐皮書經濟報告。

週五,美國將公布 5 月就業報告,為投資人所重視。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