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盤中─本週大漲後 股市進行整理 震盪走高

美股盤中─本週大漲後 股市進行整理 震盪走高

2019/06/06 23:5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股市週四進行整理,中場震盪走高。因預期聯準會 (Fed) 將放寬貨幣政策,美國股市過去二天連續上漲,今日則進行整理。

台北時間 23:34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101.65 點或 0.40% 至 25641.22。

Nasdaq 指數上漲 11.09 點或 0.15% 至 7587.11。

S&P 500 指數上漲 8.44 點或 0.30% 至 2834.59。

週二,道瓊大漲逾 500 點,為今年第二大單日漲幅。週三,持續走高,道瓊再上漲逾 200 點。本週至週三收盤為止,道瓊上漲了近 3%。S&P 500 與 Nasdaq 本週亦分別上漲 2.7% 與 1.6%。

鮑爾週二說,Fed 將密切注意經濟的發展,並將採取必要措施,支撑經濟擴張。

分析師說,鮑爾的談話確有助益,市場預期 Fed 將會降息。貿易戰對經濟展望的衝擊,引起 Fed 的注意。目前情況具有高度不確定性,因為沒有人知道貿易與關稅問題如何解決。但因為可能會影響實質經濟,Fed 將願意降息。

在歐洲,歐洲央行週四維持利率不變,並表示可能維持利率於目前水準,至少到 2020 年上半年。

投資人持續注意全球貿易緊張局勢,尤其川普總統威脅要對所有由墨西哥進口商品課徵 5% 關稅,連他的同黨議員也批評這項政治舉措。

川普還發布推文說,兩國對移民問題有所進展,但仍遠遠不足。

川普於週四還推高了與中國的緊張關係,他告訴記者說,若有必要,對另外 3000 億美元的中國商品,亦將加徵關稅。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分析:昶瑞機電今年營收拚2位數成長,搶攻無人機商機,擬年底申請轉上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