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產業:美光推全新汽車級NAND產品,搶攻車聯網商機

產業:美光推全新汽車級NAND產品,搶攻車聯網商機

2019/06/11 14: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記憶體製造商美光科技(Nasdaq: MU)宣布推出專用於汽車應用的全新Micron UFS 2.1管理型NAND產品(managed NAND),以滿足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及儀表板對快速系統啟動及更高數據頻寬的需求,搶攻車聯網商機。

美光介紹,此符合UFS 2.1標準的新產品Micron UFS 2.1管理型NAND,採用64層3D TLC NAND架構,可提供超高速啟動及汽車級可靠性。

新一代資訊娛樂系統包括多款高解析度顯示器,及支援人工智慧,透過語音、手勢和影像辨識等啟動的人機介面,而這些功能豐富、性能先進的系統,需要高密度、高輸送量及低延遲的儲存裝置。

美光嵌入式事業部NAND解決方案資深總監Aravind Ramamoorthy表示:「除了品質及可靠性,汽車業合作夥伴也越來越希望以合理價格取得更高效能的高價值記憶體解決方案,以在極嚴苛的汽車運行環境及供應長效期下運作。美光的UFS 2.1產品系列以汽車級64層3D TLC NAND為基本架構,展現出我們致力以高成本效益解決方案滿足新興車用需求的不變承諾。」

美光的UFS管理型NAND產品組合目前正針對汽車客戶進行送樣及測試,預計於2019年第三季量產。美光汽車級UFS NAND解決方案提供32GB至256GB等不同容量。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