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博騰攜手強生研發愛滋病HIV疫苗報佳音

博騰攜手強生研發愛滋病HIV疫苗報佳音

2017/08/10 11:12 鉅亨網新聞中心
博騰攜手強生研發愛滋病HIV疫苗報佳音

據北京日報報導,強生公司近日宣布全球首次 HIV 疫苗人體臨床試驗結果,志願者對 HIV 疫苗耐受性良好,並 100% 產生了對抗 HIV 的抗體。消息一出,這也讓與強生公司合作博騰股份 (300363-CN) 股票直線拉升到漲停,然新華網報導指出,隨著股價放量上漲,有機構者採取獲利出脫。

新華網報導,8 月 1 日復牌後,博騰股份利多不斷,先是與杭州灣上虞經開區管委會、寧波美諾華控股有限公司簽署協議,三方擬牽頭成立上虞博美醫藥健康産業基金;緊接著隨著強生 HIV 疫苗試驗 100% 産生抗體,公司股價再獲帶動。由此,公司 8 月以來累計漲幅達到 20.86%,不過龍虎榜數據顯示,隨著股價放量上漲,有機構投資者已經急于鎖定利潤。

北京日報指出, 強生公司 7 月 24 日宣布了全球首次 HIV 疫苗人體臨床試驗結果,志願者分別來自美國、盧安達、烏干達、南非和泰國,結果顯示,志願者對 HIV 疫苗耐受性良好,並且 100% 產生了對抗 HIV 的抗體。

據悉,博騰股份在 2016 年年報中表示,公司持續作為強生抗愛滋病、抗糖尿病以及中樞神經鎮痛等商業化上市創新藥的主力供應商,報告期內,公司成功進入其多個高潛力臨床二期、臨床三期抗癌、抗病毒藥物的研發產品管線,為未來業務得以持續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博騰股份與跨國製藥巨頭、生物製藥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早年博騰股份曾表示,公司同強生合作多年,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礎,目前雙方是戰略合作夥伴的關係。

博騰股份股價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HIV新藥研發AIDS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