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盤前─道瓊指數走低 焦點在中美貿易與經濟數據

美股盤前─道瓊指數走低 焦點在中美貿易與經濟數據

2019/06/27 20:1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抵達日本大阪,準備於週末進行廣受關注的貿易談判與外交活動。

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G20 高峰會場外的會晤,更是眾所矚目。這項週六的見面,能否達成貿易協定,則並未明朗。

川普週三說,儘管貿易協定有可能達成,但若未有進展,他願意課徵大量額外關稅。

中美貿易協定消息公布前,股市可能震盪。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狹幅整理,道瓊小幅走低。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亦於平盤水準遊走,漲跌互見。

亞洲股市今日收高,香港恆生指數收高 1.42%,日經指數上漲 1.19%。

週三,美國股市收盤接近持平。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0:30 美國將公布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修正值。

台北時間 22:00 美國將公布 5 月成屋銷售簽約指數。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