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普洱古樹茶收藏家發起贈茶餅活動 募集300個愛的故事

普洱古樹茶收藏家發起贈茶餅活動 募集300個愛的故事

2019/06/28 18:15 鉅亨網記者鄭心芸
普洱古樹茶收藏家發起贈茶餅活動 募集300個愛的故事

由科技、建設、金融、娛樂、文教等產業代表共同發起《阿布來了 好茶有請》贈茶餅活動,今 (6/28) 日正式開跑,提供 300 年古茶樹的普洱紀念茶餅 300 片,總價值超過新臺幣 300 萬元,讓民眾免費申請領取。

該次贈茶餅活動自即日起至今 (2019) 年 8 月 25 日止,徵集 300 個充滿親情、愛情、友情的故事,與茶結緣並帶出愛的能量。凡是想為長輩準備生日賀禮、為夫妻準備愛情的見證禮、為新生兒準備的祝福紀念禮的民眾,完成主辦單位舉辦的 DIY 體驗活動,即可申請領取單餅價值上萬元的 4713 古茶樹普洱紀念茶餅。

台灣寰寶科技公司董事長王克萍表示,該活動並非由一個事業組織所策動,也不像實質的商業體追求利潤目標,更不是公益組織 NGO 或是針對特定資助項目。而是集結珍愛普洱古樹茶的 4713 收藏家們以信任、合作為核心,所發起的活動,團隊協力合作推動 “愛與分享” 善念。

活動方式為事先將相關證明檔案寄至 “4713TW@gmail.com” 信箱,經工作人員確認資格後並前往指定地點完成「我愛我 DIY 探索」的體驗,即可獲贈 4713 古茶樹普洱紀念茶餅一餅。該 DIY 探索體驗活動是運用愛的力量與幸福圖騰的挑選,從遊戲中看見自己的需要,進而鼓勵用最容易、且持續的方式,再度給予自己力量,如此的自我覺知與療癒的過程。

為了能夠容易且持續的為自己補充能量,此次也研發了新式古茶樹普洱飲茶法,完全不需要準備茶席或多餘的泡茶道具。運用簡單三步驟,「一步沖入滾水,二步放入茶葉,三步悶泡一夜」,即可喝到最棒的古樹茶,實行能量均衡、便利隨時、持續有規律的養身三大黃金法則。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