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道瓊可望創下80年來 最佳6月漲勢 川習會充滿不確定性

道瓊可望創下80年來 最佳6月漲勢 川習會充滿不確定性

2019/06/28 21:5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股市週五早場走高,但本週收盤可能持平。G20 高峰會即將在日本大阪召開,投資人等待中美貿易談判的進展。

道瓊於 6 月可望上漲 6.9%,創 1938 年以來,最佳 6 月表現。S&P 500 於 6 月可能上漲 8.2%,創 1955 年以來,最佳 6 月表現。

美國聯準會 (Fed) 與世界各國央行有意降息,提供了股市重要支撑。

但三大主要指數本週將至少下跌 0.7%。

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六將在 G20 高峰會的會場外會晤,投資人注意北京與華盛頓在貿易爭議上,是否有停火跡象,避免美國對中國額外 3000 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讓兩個全球最大經濟體走向和解之路。

XM 經紀商分析師包亞丁 (Raffi Boyadjian) 在發表的研究報告中說:「G20 高峰會即將在日本大阪召開,投資人注意力集中在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面上,兩位領導人有意修補兩國的關係。」

但週四,華爾街日報報導,在週末舉行的高峰會之前,習近平將向川普總統提出解決貿易爭議的條件。

包亞丁說:「週六的會晤,充滿不確定性。投資人希望雙方至少能重啓貿易協商,延後進一步加徵關稅。」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