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CAD圖外洩!iPhone今年新機真有"狗皮膏藥"鏡框設計

CAD圖外洩!iPhone今年新機真有"狗皮膏藥"鏡框設計

2019/07/02 06:35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網路上流傳一張預計 2019 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新機的 CAD 圖檔,該圖細節確實符合先前一些傳聞。

該圖出現在知名爆料網站《Slashleaks》上,顯示新機確實具有 3 個鏡頭,外界戲謔形容的狗皮膏藥設計,鏡頭處設計方框凹槽。第三個相機鏡頭可能是超廣角鏡頭,具備更廣泛的變焦功能。

(來源:)
(來源:Slashleaks)

一如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新款 iPhone 也可能是 5.8 吋和 6.5 吋配備 OLED 螢幕,另外一款 6.1 吋配備 LCD 螢幕。傳聞指出,新機的電池更大,且比舊款 iPhone 厚度多了 0.1 mm。

今年的新機可能外觀相當類似目前這一代,但傳聞稱新機會配備玻璃磨砂背殼款、預計新機顏色還增加了薰衣草紫和草綠色,另外預計還有黑色、白色、黃色和紅色款可供選擇。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