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美股盤前─道瓊指數下跌約100點 等待Fed主席鮑爾發表演說

美股盤前─道瓊指數下跌約100點 等待Fed主席鮑爾發表演說

2019/07/09 20:0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將在波士頓 Fed 銀行開啓重要的一週。

鮑爾將於週二,透過視訊為壓力測試會議發表開幕談話,這將是他於週三與週四在國會進行聽證會前的序言。

投資人將據以研判,Fed 在本月稍後的政策會議中,是否降息,及降息的可能幅度。

投資人預期 Fed 在 7 月會議中,降息的機率為 100%。但強勁的 6 月就業報告,是影響 Fed 的主要變數。

全球股市方面,今日大多股市下跌,投資人等待各國央行的消息。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低。道瓊指數下跌近 100 點。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大多下跌。德國股市下跌 0.9%,英國股市則微幅上揚。

亞洲股市亦大多走低,香港恆生指數收低 0.8%,上海綜合指數下跌 0.2%。日經指數則收高 0.1%。

週一,美國股市下跌。道瓊收低 115 點,或 0.4%。S&P 500 下跌 0.5%,Nasdaq 跌幅為 0.8%。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2:00 美國將公布 5 月工作職缺總數。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