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這項長期被忽略的商品 即將強勢展現自我

這項長期被忽略的商品 即將強勢展現自我

2019/07/25 21:1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股市的這波多頭走勢,讓人愛恨交加。

Cracked Market 網站部落客季丁斯 (Jani Ziedins) 說:「投資人或續抱持股,或避開這個市場。」他指出,有太多人追高殺低,原本應可溫和獲利,他們却淪落到賠錢的下場。

看著 S&P 500 屢創新高,他的建言似乎具體可行。

但 Commerzbank 分析師說,投資人或許可以換個角度,因為一項長期為人忽略的商品已經甦醒,正準備展翅高飛。

上週,白銀上漲到了 13 個月高點。週三再創下九個交易日以來,第八天上漲,觸及每盎司 16.626 美元。

「與黃金相較,白銀價格仍然相對較佳,預期漲勢將會持續,」Commerzbank 銀行分析師福瑞奇 (Carsten Fritsch) 在週四發布的報告中說。他預期年底,白銀將上漲至每盎司 18 美元。

今年以來,白銀上漲了 6%,黃金則上漲達 11%。

他說,本月初,白銀對黃金的相對價值,觸及了 1992 年以來低點,投資人對白銀的潛力也有所醒悟,資金因而湧入了白銀 ETF。福瑞奇還說,白銀於 5 月底出現了利空消息後,自 6 月中以來,投機客便押注白銀價格將會上漲。

「白銀因而一如以往的黃金,開始擺脫了長期以來的整理走勢,」福瑞奇說。

他並指出,若要符合今年的黃金漲勢,白銀需上漲至每盎司 20 美元,為自 2016 年以來所未見水準。若要像黃金觸及六年高點,白銀更將上漲至每盎司 25 美元。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