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0到6歲國家養不是夢!郭台銘:「我所承諾 必定推動」

0到6歲國家養不是夢!郭台銘:「我所承諾 必定推動」

2019/10/04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0到6歲國家養不是夢!郭台銘:「我所承諾 必定推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日晚間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專題座談,曾在總統初選提出「孩子0到6歲國家養」政策的他於此次座談會表示,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未來,先前他所承諾的政見在未來一定會推動,所以,現在支持志同道合的立委參選人來推行政策。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3)日晚上舉辦1019年會員大會,並舉行「全球科技戰 台灣的挑戰與布局」專題座談,邀請郭台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席大會,兩人的互動也成此次座談焦點,在張善政抵達會場後,甚至與郭台銘握手表示友好。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郭台銘於致詞時表示,政府要成就下一個世代,而非下一次選舉,教育要有願景,要將年輕人培育成世界級的人才,並表示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未來,所以他提出「0到6歲國家養」。

 

郭台銘也指出,日本更已拋出「0到16歲國家養」國家養政策,提出後更是成立了相關部門,對國家人口老化要有對策部門,最後強調他所承諾的政見一定會推,所以我也會支持一些志同道合的年輕人。

 

對於經濟發展,郭台銘呼籲政府應當切記,沒有經濟萬萬不能,政治要服務經濟才是根本,不是經濟服務政治,大家都可以開一堆的支票,但是到底錢從哪裡來。他希望選民要有智慧,因為選擇比努力重要,選擇對了,台灣就有未來。郭台銘也提到,中道力量是台灣的未來,能讓中華民國更茁壯。

 

最後郭台銘也針對台灣科技表示,推動台灣智慧科技島是方向,台灣應該要有更開放的科技立法環境,他也表示立法院真正了解實務參與立法的人十分缺乏,因此立法就變成大家妥協後的結果,所以現在海外資金回台非常少。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中2勇消救火殉職!郭辦:郭台銘將提供實質協助
酸郭董捐1千萬救災為避稅?蔣月惠遭網友狂罵回應了
南方澳大橋崩塌!郭台銘霸氣捐1千萬助救災
關鍵字: 郭台銘國家養政見年輕人張善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