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國際化接軌!美那斯達克100、富櫃200指數期貨上市

國際化接軌!美那斯達克100、富櫃200指數期貨上市

2019/10/07 15:30 東森新聞

美國那斯達克100指數期貨和富櫃200指數期貨,1號在台灣掛牌,成為第一個在美國境外授權的交易所,美國那斯達克和芝加哥商業交易所,也前來台參加啟動儀式!

 

五顏六色的LED燈光秀,與舞者動感舞動,象徵著新商品會活力上市,金管會張傳章副主委,金管會證期局局長張振山,期交所董事長許虞哲,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與外交部北美司司長姚金祥,都來慶祝,美國那斯達克100指數期貨,和富櫃200指數期貨,在台掛牌。

 

那斯達克100指數代表,美國大型科技類股走勢,而國人對5G、AI和物聯網,等新科技擴展下,對投資科技類股興趣,更是提升。

 

108年上半年國人,海外投資中,複委託代表,美國大型科技公司,股票走勢的,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那斯達克100股價指數期貨,即超過87萬口。

 

這次推出的那斯達克100指數,成分股含科技業市值,比重達55%,交易人可直接利用,現有國內期貨交易帳戶下單。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