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抵制竟不到一週!騰訊體育恢復轉播NBA

抵制竟不到一週!騰訊體育恢復轉播NBA

2019/10/14 14:11 中央社
抵制竟不到一週!騰訊體育恢復轉播NBA

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Morey)因表態支持香港,一度引來大陸全面抵制NBA。但就在今天,騰訊體育的NBA直播單已經恢復部分比賽的直播,距離8日發文抵制轉播不到一週。

 

▼火箭隊總經理DarylMorey與NBA 主席 Adam Silver的發言一度引來大陸全面抵制NBA(圖/取自Adam Silver臉書)

 

陸媒指出,恢復直播的這兩場比賽分別為多倫多暴龍對上芝加哥公牛,以及以色列球隊特拉維夫馬卡比對陣明尼蘇達灰狼。

 

騰訊體育先前因摩瑞的「反送中」言論,於8日下午宣布,即日起暫停NBA季前賽(大陸賽)的轉播安排。而今再度恢復轉播,讓先前表態「與國家同進退」的大陸網友錯愕。

 

有網友調侃,騰訊體育好像只是暫時的愛國了一下,都是這樣的啦,風聲過了就持續賺錢。

 

但也有網友為騰訊體育開脫指出,騰訊一開始的聲明就是停播「季前賽大陸賽」,央視是停播所有季前賽,沒有任何一家媒體說要封殺NBA。

 

經過與阿里巴巴集團的激烈角逐,7月29日,大陸騰訊公司宣布拿下2020至2025年NBA大陸數位媒體轉播權。

 

陸媒先前報導,騰訊為此付出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9億元)的天價續約,是之前與NBA簽約合作5年總價的3倍,再次刷新了大陸市場體育版權價格的紀錄。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美球迷募資134萬!號召NBA開幕戰穿挺港黑衣
中美會前交火不斷 陸祭「不可靠清單」回擊黑名單制裁
井上雄彥按讚挺港文 陸網友氣爆嗆「改看盜版」
關鍵字: 抵制大陸NBA體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