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我笑他人看不穿】iX本周預購 蘋果創辦人:「不會第一天就買」

【我笑他人看不穿】iX本周預購 蘋果創辦人:「不會第一天就買」

2017/10/24 13:30 東森財經新聞
【我笑他人看不穿】iX本周預購 蘋果創辦人:「不會第一天就買」

▲iPhone X本周將開始預購。(圖/蘋果官網)


iPhone X本周27號開始預購,全球都準備下手搶機比速度,但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卻表示,他通常都搶在第一天升級新iPhone,但這次不急。iPhone X將是首款他不會在開放首日就買的iPhone。

▲蘋果共同創辦人認為他不會第一天就去搶iPhone X。(圖/維基百科)

 

沃茲尼克接受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表示:「我寧可觀望,我對現在用的iPhone 8很滿意,對我來說它和i7及i6一樣。」沃茲尼克表示,他對iX的Face ID臉部辨識能否以蘋果預期的方式運作感到懷疑,直言「功能不一定如想像中厲害」。沃茲尼克今年5月接受網路媒體《BUSINESS INSIDER》專訪時曾說,之前搶購iPhone和iPad他都親自到蘋果店外排隊「內心激動不已,感覺所有的腎上腺素都在流動」,但現在已不會那樣做。

 

沃茲尼克曾和賈伯斯一同在車庫裡創辦了蘋果,但他認為,現在蘋果產品週期縮短,產品很快就會上市,而且不是第一天就有貨。他的太太會先去買,他可以近距離觀察iPhone X,再考慮要不要入手。長期追蹤蘋果的分析師蒙斯特(Gene Munster)認為,iPhone 8銷售初期不如預期,對蘋果來說未必是壞事,因為按照過去經驗來看,蘋果一年中賣出的iPhone中,至少有一半是新款手機,也許高單價的iPhone X,還是能拉高蘋果營收。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