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星宇航空開航檳城 觀光局盼台馬互訪破百萬人次

星宇航空開航檳城 觀光局盼台馬互訪破百萬人次

2019/11/05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航空開航檳城 觀光局盼台馬互訪破百萬人次

為吸引馬來西亞旅客來台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表示,將從航空業合作等方面著手,像是星宇航空明年將開航檳城,希望明年馬來西亞及台灣互訪旅客可破百萬人次。

 

馬來西亞觀光局今天舉辦2020馬來西亞旅遊年台北產業說明會,會中駐台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何瑞萍指出,今年1到6月有18萬6197人次造訪馬來西亞,台灣旅客到訪馬來西亞也名列非東協國家的第5名,全球排名第10名,顯示台灣也是馬來西亞觀光很重要的市場之一。

 

▼星宇航空明年將開航檳城,希望明年馬來西亞及台灣互訪旅客可破百萬人次。(圖/取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星宇會員方案命名首獎是他!網友驚:星宇賺到了

 

2018年馬來西亞有超過50萬人次到訪台灣,為了吸引更多旅客來台,周永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將從3個部分著手,力拚明年有超過百萬人次的馬來西亞旅客訪台。

 

周永暉指出,將從擴大行銷、跟航空業者合作,像是星宇航空開航檳城或其他航空業者增班或包機等,並擴大穆斯林認證,希望專攻馬來西亞年輕人自由行的旅遊市場。

 

周永暉表示,希望透過這些措施讓馬來西亞跟台灣互訪旅客可挑戰百萬人次。

 

由於台北國際旅展即將登場,駐台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觀光處長艾姿瑪(Azimah)也說,今年旅展除了邀請當地表演團體來台演出外,現場也將抽出免費機票,最後一天更加碼抽iPhone 11。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從曼谷起飛!張國煒親自開回來 星宇首架A321 neo上午抵台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手握2千億黃金多單 月賺逾百億 神秘大戶曝光
關鍵字: 星宇航空檳城馬來西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