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網揭婚友社賺錢原理 女生是「生財設備」?紅娘是「製程管理」?

網揭婚友社賺錢原理 女生是「生財設備」?紅娘是「製程管理」?

2017/10/26 14:53 東森財經新聞
網揭婚友社賺錢原理 女生是「生財設備」?紅娘是「製程管理」?

▲PTT專業網友回文分析,婚友社中其實女生是生財設備,紅娘是製程管理。(圖/Pixabay)

 

已到適婚年齡卻苦無另一伴,不少人抱著「碰運氣」的想法試試參加婚友社,不過婚友社不便宜,男生會費動輒上萬元,紅娘真的都很貼心安排合適對象嗎?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已經30歲,發現工作之後發現要認識女生也太困難,想參加婚友社,不過卻有專業大神回文,揭露婚友社的「運作原理」,還舉例婚友社的女會員其實是「生財設備」,而紅娘是「生管(生產製程管理)」、男會員是「訂單」,精闢解析被網友推爆。

 

這名專業網友指出,她自己是女生也參加過婚友社,發現婚友社的最大問題在於黑箱作業,利用資訊不對稱賺錢。女會員入會費都非常低,可以說是婚友社的「生財設備」,而紅娘的KPI其實不是幫忙配對,是利用有限的設備消化最大量的訂單。因為婚友社都會保證要幫男方排多少次約會,所以就算是條件好的女生,也不容易找到良緣,因為如果太快配對成功設備就淘汰了,無法提供產能。

 

所以如果是自認為條件很好的男生,卻老是排不到心儀的女生,這也是正常的情況,因為條件太好,婚友社怕你拐走生財設備,婚友社會叫你別太挑,這個已經很好了,你以為你有多好...之類的打擊的話。

 

至於婚友社到底有沒有槍手?專業大神反而認為沒有,都是貨真價實的女會員。因為聰明的作法就是「便宜收費吸引女會員+故意排不合條件的人」,例如女生如果指定要有房有車的,就會故意排沒房沒車的給你,這樣女生看不上眼,下次就還會再來,也還能再幫忙消化男生的合約,看來想要透過婚友社找到心儀對象,還是相當困難。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