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接掌台電董座後 楊偉甫:將加快核電廠除役工作

接掌台電董座後 楊偉甫:將加快核電廠除役工作

2017/10/30 16:3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接掌台電董座後 楊偉甫:將加快核電廠除役工作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今 (30) 日就任台電董事長,對於未來擔任台電董座後的規劃,楊偉甫表示,自己「會捲起袖子到第一線工作」,穩定供電是接掌台電後的首要任務,他並透露,未來會就自己擔任次長期間走訪各國所了解得核廢處理與核電廠除役等經驗,加快核電除役工作的腳步。

楊偉甫強調,目前台電責任相當重大,最重要的是要凝聚台電所有員工的向心力,會在共同討論完成核心任務並定調目標後,著手進行目標管理,「捲起袖子到第一線去工作」,跟同仁一同打拼。

楊偉甫指出,未來影響供電穩定的變數除了天候之外,也包括天然氣供應狀態,將利用自己過去 2 個月代理中油董座期間,與中油同仁交流與討論後達成的共識,充分發揮油電一家的團結精神。

另外,楊偉甫也提及未來的核電除役工作,他表示,自己擔任次長期間利用出國招商與參與國際會議等機會,曾訪問許多先進國家,對於各國處理核廢料與核電廠除役工作有所了解,未來將會利用自身的經驗,與台電同仁一同討論,待步驟與步調定下來後,會加快腳步進行核電除役工作。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台電除役核電楊偉甫電力供電董事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