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明起高中以下寒輔停辦 11日推線上課程自學

北市明起高中以下寒輔停辦 11日推線上課程自學

2020/02/03 11:37 中央社
北市明起高中以下寒輔停辦 11日推線上課程自學

因應武漢肺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中小學延後至2月25日開學。台北市教育局今天上午緊急召開會議,決議為期一週的寒輔明天起停辦,下週起也不舉辦寒輔,但會推線上課程,供學生在家自學。

 

教育局上午邀集校長代表、學校代表、家長代表及教師代表研商,主秘陳素慧表示,會中有不少代表反映應停辦寒輔,昨天考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後開學消息已晚,家長措手不及。

 

陳素慧表示,教師鐘點費及學童雜費等皆由教育局吸收,學生可獲全額退費。

 

她說,明天起寒輔停止辦理,而2月11日後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所以學校也不會舉辦寒輔,但會提供線上課程,供學生在家自學,讓學習歷程不要中斷。

 

至於私立幼兒園與安親班,陳素慧說,依教育部規範辦理,已開學者就會續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武漢肺炎台北市開學國中小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