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個股:因應逐筆交易,元大證「投資先生APP」獲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獎

個股:因應逐筆交易,元大證「投資先生APP」獲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獎

2020/02/17 09:05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元大金(2885)旗下元大證「投資先生APP」獲得經濟部工業局2019年數位內容產品獎,因應即將上路的逐筆交易新制,「投資先生APP」持續深耕數位金融領域,帶給台灣投資人與日俱進的金融服務體驗。

「投資先生APP」集選股、看盤、下單於一身的證券行動軟體,上線至今,約一年三個月的時間,為了持續精進服務的深度與廣度,上線期間內的功能升級,近期的更新中,不但讓客戶能夠直接交易國內外期貨、選擇權的商品,提供的行情更包含海外各大期貨交易所;同時,優化了客製服務的功能,開放客戶在多欄位報價模式中,自訂報價列表的顯示和排序,可調整的資訊欄位更多達17項,客戶可以調整出符合個人需求和習慣的介面。

元大證表示,「投資先生APP」與一年前的版本有著相當不同的面貌,功能的部分相當完善,日後朝著創新及客製化的方向開發,因應即將上路的逐筆交易新制,也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持續深耕數位金融領域。

 

【往下看更多】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