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日本龜速檢驗 受困鑽石公主號魔術師曝「最慘狀況」

日本龜速檢驗 受困鑽石公主號魔術師曝「最慘狀況」

2020/02/20 17:43
日本龜速檢驗 受困鑽石公主號魔術師曝「最慘狀況」

鑽石公主號郵輪爆發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群聚感染後,終於在昨(19)日解除隔離,台灣預計將於明(21)日派出包機接回這些國人。不過,魔術師陳日昇稍早於臉書求救,強調日本檢疫速度太緩慢,他至今還未收到檢驗報告,很可能會趕不上明(21)日返台包機,最慘狀況他又得再跟船員們一起隔離14天。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至今停泊於日本橫濱港外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日前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確診病例高達621人,其中有2位80多歲日本人死亡。昨(19)日郵輪終於解除隔離,明(21)日預定將由華航包機前往接回船上國人,但上機前還必須先取得日本官方的「陰性檢驗證明書」,返台後將再度接受14天的隔離。

 

目前仍留在郵輪上的台籍魔術師陳日昇,今(20)日於臉書po出影片求救,強調日本官方拖到18號才來檢驗,至今仍遲遲尚未收到檢驗報告,「意味著我若沒在今晚拿到報告,我就無法搭上明天回台灣的包機!」

 

如果明日未能如期順利下船登上包機,陳日昇無奈表示,最慘的狀況將繼續與船員們再度隔離14天,「現在面臨這種狀況真的很灰心,我只希望今晚能拿到報告!陽性就把我送醫院!陰性就讓我趕包機吧!我真的不想再等了…」。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鑽石公主號621人確診 2名8旬染疫患者不治
【全民防疫】居家隔離還搭捷運趴趴走 將吃刑責最高關2年或罰200萬

 

(封面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日本鑽石公主號陳日昇包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