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部女」確診 雙北人心惶惶 侯友宜:建議啟動一級開設

「北部女」確診 雙北人心惶惶 侯友宜:建議啟動一級開設

2020/02/21 09:36 東森財經新聞
「北部女」確診 雙北人心惶惶 侯友宜:建議啟動一級開設

台灣第24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北部一名60多歲的女性,長達29天才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0)日晚間向衛福部長陳時中建議,將防疫層級提升至一級開設,用新的作戰方式處理疫情帶來的挑戰。


侯友宜昨日向陳時中建議,我國已宣布出現狀況特殊的24確診案例,加上鑽石公主號包機將出動、清明節台商將返台,學生也即將開學等等,在此關鍵時刻,應該立刻啟動防疫指揮中心一級開設,用新的作戰方式處理。


侯友宜表示,他在第一線打仗40多年,SARS來得快去得快,但武漢肺炎是不同級別,不過他知道這段時間有陳時中帶領的團隊擋在最前面,目前的防疫才能做得如此到位。


陳時中表示,自己代表政府向第一線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對於侯友宜的建議,他認為不錯,中央會再作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首例死亡感染源找到了!浙江台商血液驗出病毒抗體
日本龜速檢驗 受困鑽石公主號魔術師曝「最慘狀況」
湖北母女來台醫美 逾期滯留14天才自首
關鍵字: 武漢肺炎台灣確診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