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明知故犯出國者如何開罰?陳時中:政策宣布前不罰

明知故犯出國者如何開罰?陳時中:政策宣布前不罰

2020/03/17 17:31
明知故犯出國者如何開罰?陳時中:政策宣布前不罰

武漢肺炎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擬對明知故犯出國者開罰、公布姓名。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政策宣布前已出國者不會懲罰,至於罰多少、公布姓名等都會視情況決定。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台灣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病例數激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若非必要前往旅遊疫情建議第三級國家或地區,回國後接受隔離或檢疫者不僅無補償,且加徵必要的費用,一旦確診將公布姓名,近日將公布相關費用、規範。

 

至於新北市有里長率團赴歐洲旅遊挨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該里長是在宣布政策前帶團出國,不會列入明知故犯條款。

 

此外,代購業者是否屬於明知故犯,指揮官陳時中說,相關規定都已公布,代購業者很有可能會列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揪團遊歐挨轟!里長哽咽道歉:不會領1.4萬補償金
衛福部推出「防疫貼圖」 Q版阿中部長免費下載
日泰等20國、美國3州升至第三級警告 返國須居家檢疫
關鍵字: 武漢肺炎出國隔離檢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