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政府各部門帶頭「鬆綁禁奢令」 林佳龍:盼復甦景氣

政府各部門帶頭「鬆綁禁奢令」 林佳龍:盼復甦景氣

2020/06/22 16:11 東森財經新聞
政府各部門帶頭「鬆綁禁奢令」 林佳龍:盼復甦景氣

為了振興國內旅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2)日表示,7月起會推出紓困3.0,目前交通部已向行政院報告方案,希望能在6月底前宣布,保障觀光業者權益。此外,林佳龍也指出,未來1年禁奢令鬆綁,盼望由政府自身做起,再加上三倍券及安心旅遊方案,可以讓國內觀光復甦。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關於禁奢令解除,林佳龍表示,這是他在今年初向行政院反應,以往有禁奢令,因此公部門預算有限,公務外宿時不能入住較好的飯店,也會限制台灣的觀光業發展。

 
對此,林佳龍指出,解除禁奢令後,就能到景區飯店或會展中心辦理活動,成為國旅很基本客群;這次鬆綁一年期間,不再限制入住郊區飯店,相信這樣對於人才培訓及員工旅遊的效果也較佳。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振興三倍券紙本預訂時間曝光!將於7/1及8/1開放
攤商怨市集被拆「吳怡農不幫忙」 網轟:找錯人了吧
勞動部助拳!企業僱用青年最高補助9個月共10.8萬元
關鍵字: 林佳龍政府禁奢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