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基隆富貴市場鑑定為海砂屋!9月起將封閉

基隆富貴市場鑑定為海砂屋!9月起將封閉

2020/07/02 15:52 東森財經新聞
基隆富貴市場鑑定為海砂屋!9月起將封閉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富貴市場已有40多年的歷史,因4樓舊里民會堂鋼筋裸露,天花板水泥掉落、漏水嚴重,多年前就已宣布封閉,不過目前位於1樓的市場仍有52個攤販在營業。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這些攤販依舊正常營業,每日也都會有不少民眾於富貴市場進進出出,不過近日經市府委託建築師專業鑑定後,確認其為海砂屋,並表示有立即性危險建議封閉使用,對此,基隆市府已公告將於9月1日起封閉停止使用。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基隆市議員藍敏煌於今(2)日到市場了解狀況,他表示,9月是已經確定要封閉,這樣的用意很好,但是攤商的權益也要兼顧,他希望能暫緩封閉,讓這些攤販有時間做因應,若依長期來看,則是應該要推動市場改建,讓這些能維持生計。

 

市府產發處市場發展科長龔強表示,經過建築師專業的鑑定後,確認其有立即危險性,建議停止使用並封閉,市府為了保障民眾的安全,決定要停止使用這棟大樓。而為了維護攤商的權益,將開放所有公有市場閒置攤位,所有攤租也都有2至4個月的減免。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威力彩狂飆12億!投注站老闆曝最夯包牌法
逃出檢疫所還去警局問路? 八旬老翁:我想回大陸
母親出考題每日237元上好菜 高一兒8週變身小廚神 網:想當他徒弟
關鍵字: 基隆富貴市場海砂屋封閉攤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