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和碩停車場違法變餐廳 柯文哲飆粗口:我帶隊去拆

和碩停車場違法變餐廳 柯文哲飆粗口:我帶隊去拆

2020/07/31 14:34 東森財經新聞
和碩停車場違法變餐廳 柯文哲飆粗口:我帶隊去拆

台北市政府今(31)日早上召開交通會報,建管處報告建築物附設停車空間清查成果,其中科技大廠和碩(4938)位於北投區商辦大樓,擅自將B1停車場做為員工餐廳,屢次被發現違規,前後累積裁罰126萬,若8月底未改善將斷水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完則是勃然大怒,不僅連環飆罵,甚至爆粗口嗆聲「我帶隊去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建管處指出,和碩位於北投區立德路的商辦,將B1停車場違規作為員工餐廳,去年10月已要求和碩限期改善,但因未如期改善加上有擅自裝修的違規行為,累積裁罰金額126萬元,目前已經列入專案處理,要求8月底前改善,未改善沒恢復原狀將斷水斷電。

柯文哲聞言氣炸,質疑和碩在美國敢不敢這樣做,建管處解釋,和碩當時竣工時合法,但是竣工後就擅自更改用途,得知使用執照為2018年核發後,更說重話「2018年已經是我當市長的時代」,甚至表示「有時候講出來又不好聽,再逼幾個自殺就可以了」,並狠嗆「(和碩)一開始就已經打算要犯法了是不是」、「排時間,我帶隊去拆」。

 

柯文哲接著質疑,建管處開罰單是否有SOP,認為「罰單可罰可不罰,可以一個月開一張、可以六個月開一張,就是這樣才會貪污,我們在製造一個貪污的環境」,最後還爆粗口「X的、卯起來幹,給我排時間、我要去拆」。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和碩停車場員工餐廳柯文哲北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